9/03/2018

物慾|MISSHA 霧感胭脂唇膏 試色


顏色:試在手上的顏色和唇膏本題差異不大,MRD03厚塗比手上看起來再深一點
質感:說是霧面,直接擦還算滋潤(但是像我這種不保養死皮多的還是會卡色顯唇紋),不太持妝
包裝:雖然可以直接看到顏色,但是塑膠外殼的質感有點打折
價格:屈臣氏定價$390,但是折扣或出清時會讓你覺得原價太搶錢


(iPhone6s拍攝)

 

去年開始對唇妝起了興趣,7月入手人生第一隻唇膏(L'oreal 純色訂製唇膏)後現在手邊已經有了7隻唇膏。雖然不多但是以我使用與購買化妝品的頻率來看入坑的速度有點快。

因為L'oreal那支平常畫會太有事所以年初的時候想買支日常可用的顏色。不考慮日系開價的原因一方面覺得潤澤>>>>>顯色,對我這種唇色身又暗沉的不是跟擦護唇膏一樣就是色差很大,加上日系顏色都偏粉老臉完全無法駕馭(哭)。原本也想說可以買純色訂製的其他顏色,無奈我家附近屈臣氏不是顏色不齊,就是試用品都不見了,最後摸到MISSHA的架上帶了最深的顏色回家(說好的日常色呢?!)於是只能繼續素唇的日常,偶爾假日在家化妝的時候擦擦很有事的顏色過癮一下

接近7月某天下班逛屈臣氏的時候看到部分彩妝買一送一的折扣就衝動的把另外兩個顏色也帶了(不過當時買一送一的只有MBR01,所以是用兩支的價錢帶三支回家,多出的MBR01硬塞給朋友了)

  

↑入手顏色(由左至右):
MRD03 BLOODY WINE 紅酒玫瑰
MRD02 SALSA RED 乾燥玫瑰
MBR01 MAPLE LATTE 楓糖拿鐵

以下試色心得:
1.三色比較左至右MBR01、MRD02、MRD03(拍攝時間2018/07/03,室內燈)
2.手臂內側試色淺至深分別為:手指暈染、單擦、擦兩層(拍攝時間2018/09/02,檯燈)

 



MRD03 BLOODY WINE 紅酒玫瑰
雖然MISSHA這系列的廣告都打著MLBB的旗幟,但是這顏色一點也不MLBB,除非廣告的對象是吸血鬼😂
厚塗很喜歡但是很不實用(攻擊性+1000),不過非常適合做咬唇妝,其實這三支都很適合做咬唇妝
小缺點是這支比較難塗均勻



MRD02 SALSA RED 乾燥玫瑰
覺得中文應該翻成騷莎紅,再不然莎莎醬紅我也接受,偏偏翻成了乾燥玫瑰?!即使我覺得稱MRD02為乾燥玫瑰色沒有錯,可是中英譯差這麼多就全身上下都覺得彆扭(就你毛病多
照片橘色好像看不太出來(三色比較的那張比較準),但是塗好塗滿是鮭魚紅,薄擦或暈染反而不那麼偏橘(也可能是我唇色深關係



MBR01 MAPLE LATTE 楓糖拿鐵
溫柔少女的顏色
顏色很美,但是如果按照我平常的化妝習慣這顏色跟自己不太搭(上下半臉人格分離😂
目前日常使用的話是用暈染方式增加氣色,還在摸索可以搭配厚塗的妝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