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8

物慾|MAC 子彈唇膏 試色


官網:MAC Cosmetics
顏色:你看到的你想像的你實擦的顏色完全不一樣,真心建議靠櫃實際擦過再決定
質感:好推也很顯色,但是霧面(Matte)顯唇紋、唇況不好的時候很悲劇,覺得乾唇人可以把絨光豐盈(Satin)當霧面用。唇膏味頗重,帶著淡淡香草牛奶的味道,我很感冒添加過多香料的化妝品,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包裝:本身不是很愛子彈造型,但是造型統一蒐集起來很有成就感(欸
價格:專櫃定價$720,跟其他專櫃比起來相當物美價廉,兩到三支開價唇膏換一支專櫃唇膏CP值頗高


(iPhone6s拍攝)

如何從開架彩妝迅速掉專櫃坑的一切原因都要感謝美妝版😳😂
此外七八月適逢兩位重要朋友的生日,壽星們只好犧牲一下作為我消費行為合理化的藉口😆

8月初某日下班運動完後,沒有什麼靠櫃經驗的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跑到信義試色
不過最後禮物不是MAC,MAC是買給自己的😁
順便說一下第一次靠櫃後的感想:靠櫃前最好知道自己想要了解什麼產品,大方且堅定的詢問專櫃人員。原本在MAC櫃上大撈針的找顏色卻沒有櫃員關注後就很慫的繞道別的專櫃試色。最後是在沒試到不甘心的情況下重返櫃位,主動出擊詢問。服務的櫃姐很有耐心讓我試了很多顏色,最後帶了兩支唇膏一支打底回家(如果不是試到嘴唇太乾的情況下我大概會試更多並且買更多顏色吧😂😂😂

 

戰利品:兩支子彈唇膏、一支打底唇膏、贈送唇膏試用跟睫毛膏試用

  

↑入手顏色(左至右):
絨光豐盈 (Satin) #Retro
粉霧(Matte) #Studded Kiss

以下試色心得:
1.手背試色淺至深分別為:手指暈染、單擦、擦兩層(大圖小心手毛
2.卸妝使用L'oreal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濕敷15-20秒擦掉、順著同一個方向擦拭數次

  

絨光豐盈 (Satin) #Retro
因為個人鬼打牆,跟櫃姐表示想要日常色但審美上口味又很重,任重道遠的櫃姐最後幫我找到的顏色。
厚塗乍看是土色但又偏粉帶紅,整個人變得很穩重(居然不是攻擊力上身),很令人驚豔。好卸不殘色。
途中試了:
#Twig,當下覺得氣色不好
#So Swell(性感嘟唇膏),很滋潤很心動但是缺貨

  

粉霧(Matte) #Studded Kiss
先是試了版上很多人推的#Chili,可是擦在我嘴上非常橘(明明試手上是那麼的美麗😭
後來轉換心情改試重口味,因為#Studded Kiss厚塗淡抹的風情不同就順手帶了。不過單擦會有點不均勻,霧面唇膏也比較難卸,肉眼還是看的出來有殘色
途中試了:
#Sin,酒紅偏紫,實用性不高
#Marrakeah,同樣試手上很美,但當下覺得還好

同場加映,後來和朋友在中山站靠櫃,不小心又敗了一支回家

  

粉霧(Matte) #Taupe
土色初學者適合的顏色
平常上班厚塗也沒問題,倒不如說這支厚塗比淡抹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