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4

[足球]13/14德甲第二十五輪 多特蒙德vs門興

(via Getty Images)

多特蒙德 1-2 門興
Borussia Dortmund 1-2 Bundesliga Mönchengladbach

26輪都結束了,先恭喜小馬駒。

以下只有廢話跟圖片(Notice!以下圖片皆從Getty Image取得,但是被我加工過)

賽前跟還在跟少女們一起哀號,途中經歷的安珉美好的馬駒與礦場(=Benni←迷妹眼中只有Benni)repo,比賽前一天還在糾結是否要看轉播......然後比賽當下我在刻橡皮章直到app跳出的訊息才發現「上半場已經結束還領先?!」於是很慌亂的追起球賽來。

根據炎竹的說法上半場很精采不過我只能搥胸等檔案了QAQ。是說我這個帶衰人是否不看直播比較好,25輪上半場妥妥領先兩分結果我看的下半場就被近一分


曼姊一直被主播呵咾(o-ló)只不過準頭真的有點差啊小曼,還有什麼時候才能跑完整場www


馬駒裡根本全部都是少女吧
看重播的時候其實這一幕只是抱抱前一秒的動作,拍下照片的人其實也是曼姊粉絲吧



克魯澤終於進球啦,果然是因為有妹子餵食所以才會這麼努力,台灣的土產真的是太強大惹


下半場場上其實有點混亂,Kramer小哥手受傷、Nordtveit兩張黃牌下場停賽,不過贏了蜜蜂好開心~
最後門興場邊向裁判示意時間,下一秒吹哨比賽結束曼姊憤怒脫衣服(只是大衣)摔地上怒吼實在是太帥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