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4

影集|Teen Wolf 寫在第三季最終回前


想到哪寫到哪~
基本上我已經無力吐槽了,大概會用三倍快轉追完這季......
Nogitsune基本上就是一個以混亂痛苦為糧的反派,所以編劇愛怎麼編我們也拿他沒辦法╮(╯▽╰)╭

呃,總而言之,Nogitsune是Kira她媽媽搞出的爛攤子然後現在要下一代來承擔。即使她媽媽說什麼SAS三人組去一趟神秘空間後放出了許多東西,我還是覺得少一項是一項,至少你沒搞出那些現在就不會多走這一段(那就不會有下半季了好嗎

看到現在其實劇情於我如浮雲,我真的連上一集在講什麼都記不起來就知道這部戲你跟他認真就輸了。第三季下半史甜甜演技大爆發大概就是最棒的看點吧,還有老人組的演出很棒(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老男人的關係



我的媽連手可以演的這麼色情,史甜甜快嫁給我

在許多擺明就收不完的支線裡,最弱的是主角Scott的那一條。除了不具有主角風範(或許是編劇的關係,也或許是演員Tyler Posey給我的感覺),我一直搞不懂新劇裡的感情戲打哪來="=

貌似很多女孩兒不太喜歡Allison是因為第二季一度轉黑的關係,不過我認為再怎麼愛得死去活來還是血親最親所以胳膊向內彎被家人影響也不是不可理解。如果是因為覺得演員不夠漂亮的話,或許腮幫子是厚了一點,但是側面很美(下圖右下角)乾乾淨淨有強悍的女孩真的很棒。


而新角Kira跟Scott我又覺得有點不協調,反而比較喜歡Noshiko(年輕的Kira媽,但是由飾演Kira的同一演員Arden Cho扮演)跟大兵在一起的感覺,加上復古造型根本我的菜


回憶那一集其實我很喜歡Kira的演出,反而回到現代就還好。不是說演員不漂亮、演技不夠,但很可能是Kira走帥氣個的打扮放在演員身上太過帥氣(有點老氣),場氣都可以壓過男主角。當然亞洲人看亞洲人說不準,說不定對歐美人而言高中生都應該長這樣~

上一集因為Crystal Reed打算離開劇組所以Allison被賜死,可以理解但是劇情發展有點突兀。而且為什麼都是女性角色死亡Flag?(編劇我們該好好談談)Allison的幻覺部分就這麼無解,那還鋪什麼梗阿#不清楚整齣戲開始寫的時候是否有完整的架構與世界觀,但是目前看起來非常零散與混亂。

至於第三季結局?反正有太多事情該說清楚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被說清楚,坐等第四季還比較實在我應該不會看了

湯上有人把主要演員的真實年齡羅列出來。
德壯壯你不要騙人了你一定少報10年XDD
軟萌Isaac 27歲、女孩們都離高中十年遠了反觀德壯壯跟劇中腳色年齡明明最為接近的卻www
Ian Bohen看起來應該是不會老的臉,不過最讓人驚豔的是家長,拔拔跟媽媽看起來都好年輕其實是我年齡好球帶沒上限只有下線


阿,另外下半季還有個戲份不多但是可能有梗的角色(只要不插旗),Deputy Parrish(Ryan Kelley飾)。一開始只是驚鴻一撇想說這副警官長的還真漂亮,應該是路人吧。幾周後下了一部電影《Prayers for Bobby》才發現竟然是同一人,還有怎麼可以又來一個童顏

Prayers for Bobby (via Film Bertema Gay)

(via lonewolfed)

除了眼睛美的不可思議以外,這傢伙很可能有宅屬性,光劍都出來了。別忘了史甜甜也有宅屬性如果說Sterek之間因為很多吐槽跟挖苦因此很萌,我必須說Parrish/Stiles也可以有很多糟點。想想看兩個小宅男有話題可聊(譬如誰是最棒的英雄(Stiles:當然是蝙蝠俠了!)、Star War哪集最棒、Star Trek TOS與AOS的評價等等),再加上Parrish的又是警察(父控Stiles、子控警長)如果要見家長的話也應該很有趣

(via misterrogue)

這句台詞笑死我了,雖然很想說哪來的自信但是這張臉根本沒有辦法吐槽,魂蛋。

(via lonewolfed)

湯上還是有少女擔心Parrish不清楚的過去不知道會不會代表是下一個黑暗角色,以養眼睛的角度當然希望能變成常駐腳色~

以上等季終,反正很快冰與火之歌利四季就要播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