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8

物慾|SUGARFREE 指甲油 試色


官網:SUGARFREE 真實不造作流行提案
色差:Model的照片很美但沒有參考價值,請參考商品硬照與瓷盤上展示的顏色
質感:飽和度高,單刷就很顯色。但是質地偏稠,刷兩層會比較均勻(但也可能是我技術不好),不易掉漆這點很加分
服務:星期三晚上下訂星期六早上商店通知取貨
價格:活動期間購入四罐$590、8罐$888,運費另計$80。如不考慮運費,雖然是因為容量較少(9ml)價格相對便宜,對於喜歡玩色或喜新厭舊的人而言是不錯的選擇


(iPhone6s拍攝)



雖然叫SUGARFREE但外包裝頗少女
簡單但相對普通的個別包裝,不過一目了然的部分又很方便



↑這次買的顏色(由左至右):
503 I WAS THE ONE 我就是那個人
507 GIRL ON A SWING 鞦韆上的女孩
402 TRAVELLER 遊客
306 END OF THE ROAD 路的盡頭



以下試色心得:



503 I WAS THE ONE 我就是那個人
有個性的磚紅色
粗略瀏覽SUGARFREE所有商品後燃起物慾的顏色
擦起來會覺得這人很有個性,但是其實最後讓我非常驚豔和滿意的卻不是它
我認為不敢擦正紅或深紅色但想要嘗試強烈一點、大膽一點的人可以試試。即使不擦整手,仍然可以搭配裸色或紅色系當作畫龍點睛的顏色。



507 GIRL ON A SWING 鞦韆上的女孩
優雅的乾燥玫瑰色
淺色或偏粉的紅色系從來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也覺得不適合自己),但是這支卻是這次購買中最滿意的顏色。
我的膚色不黑但也沒有多白然後偏黃,總覺得粉色容易顯暗沉,所以不只粉色連裸色都很少嘗試。但是這個顏色擦起來意外的好看,不顯白但又不顯黑,單擦也可以駕馭。有氣質但不過分甜美,相當符合品牌無糖不造作的主張。
肉眼雖然可辨別503與507的差異,但是黃光下會變得很相似,擦在一起不太能凸顯各自的特色。



306 END OF THE ROAD 路的盡頭
俄羅斯藍貓的顏色(笑
過去用過跟手上有的都是不同深淺的正灰色,擦起來總覺得自己攻擊力馬上+100
一想到帶著藍色的灰是藍貓的顏色整個心情就很好,也比正灰色溫暖,雖然擦完全手攻擊力可能還是+70(你就沒考慮是人的問題嗎



402 TRAVELLER 遊客
微妙的淺咖啡色
其實當初選這個顏色是拿來湊數的。雖然也有考慮有趣的顏色,但好像自己缺乏的是過渡的顏色。所以這是猶豫再三的結果。
不難看,但不是必要的顏色。

總的來講很滿意,是會考慮回購的。希望未來能多推出一些高彩度的顏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